青年總隊招募

香港升旗隊總會成立於2002年,是一個學習型的志願團體。 2011 年開始獲得民政事務局資助,成為香港以推廣升掛國旗文化和推動國民教育為主要任務的制服團體。

宗旨:推廣升掛國旗文化,推動國民教育,培養青年領袖

活動:升旗禮儀、隊列步操、承傳文化、義工服務、領袖訓練

格言:以國為榮 為國爭光

成立目的 :香港升旗隊總會屬下的青年總隊,旨在為學生隊員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深入認識本隊基本知識,以此增強本會與學生隊員的聯繫,發揚愛國愛港的精神,使關心社會的自我責任感潛移默化。

訓練內容:本會積極 組織多元化的訓練,寄望透過設計針對性較強的學習內容,發掘並培養學生隊員的領導能力及團隊精神; 與此同時,藉着持續性的訓練,亦有助增強學生隊員的體能,激發其持之以恆的優秀品質。

對象 :凡年滿十至十七歲,身體狀況許可,適合參與步操及體能訓練,均可申請加入青年隊伍。

培訓時間 : 每2星期1次集會,星期六下午 2 時至下午 5 時

培訓地點 : 愛國教育支援中心(地址﹕沙田秦石邨,車公廟站下車)

如有意成為本會青年總隊隊員請填寫以下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總會 : 2433 1633 或電郵至 info@ahkf.org.hk

(青年總隊申請)

聯絡電話 *

緊急聯絡人聯絡電話 *

* 必須填寫